登入/註冊
 會員中心
 公司簡介
 最新消息
 產品專區
 技術支援
 電子報
 服務據點
桃園
台北
業務部門:
複製聯絡資料
新竹
業務部門:
複製聯絡資料
上海
業務部門:
Connie Tseng 曾立穎
ext.630
woken_630
複製聯絡資料
美國
業務部門:
Irene Huang
ext.190
woken_190
複製聯絡資料
 聯絡我們

最新消息
NEWS

28
2023-09
沃肯科技 I-PEX MHF 5 版端接頭測試探針及探針與線材校正用轉接頭
MHF 5 是MHF 系列中的巔峰之作,以其卓越性能和低輪廓設計脫穎而出。它的低高度設計最高可達1.0毫米,確保您的設備輕盈而纖薄。
無論是測試還是連接,MHF 5 都是您可靠的選擇。

這款精心設計的產品可應用於5G mmWave / Sub-6、4G LTE、Wi-Fi®、Bluetooth®、GPS、WiGig™、M2M、IoT、SigFox、WiSUN、NB-IoT 和LoRa 頻段。

不再浪費時間在不可靠的連接器上。選擇 I-PEX MHF 5,迎接更快、更強、更穩定的通信世界。現在就行動,抓住這個機會,體驗卓越的連接技術。升級您的業務,選擇 MHF 5,改變遊戲規則。

專業的無線連接需要優質的零件,我們的產品90690-F30351-7,SMA母對MHF 5公頭測試探針,可應用於版端20566-001 母頭測試,
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連接可靠性和穩定性。

而我們的90543-M14061-7,SMA公對MHF 5母轉接器正是您所需的。無論您是在進行MHF5探針的校正還是線材連接,
這個產品都能為您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SMA公對MHF 5母轉接器是專門為無線通訊而設計的,具有高度精確的工藝,確保您的設備能夠實現最佳效能。

不僅如此,我們的轉接器/探針還具有優越的耐用性,能夠承受長時間的使用和多次插拔,而不會影響性能。
這意味著您可以信賴它在關鍵時刻表現出色。
選擇我們的轉接器/探針,您將獲得以下好處:
優質的連接:確保您的設備始終保持最佳性能。
耐用性:長壽命設計,不用擔心常插常拔會對產品造成損害。
簡單使用:輕鬆連接,無需專業技能。
廣泛兼容性:適用於各種無線應用。

現在就購買我們的SMA公對MHF 5母轉接器,SMA母對MHF 5公頭測試探針,提升您的無線連接品質,確保您的設備運行順暢。不要錯過這個機會,立即行動!
+MORE
22
2023-09
~~沃肯科技新品上市~~RF 矩陣數字減衰器切換盒Multiple Port RF Matrix Digital Attenuator Switch Box (0169A05080002W)
RF 矩陣數字減衰器切換盒
未來的測試革命!
▲ 節省測試時間:
我們為您帶來一個簡化測試工作的利器,旨在提高效率,帶來無可比擬的便利。讓我們為您介紹RF矩陣數字減衰器切換盒,這一先進工具將為您的工程帶來革命性的變革。
▲ 詳細的切換燈號及 LCD 顯示介面:
使您輕鬆掌握所有操作。不必再煩惱繁瑣的設置,我們的數字減衰器盒為您提供快速且高效的測試體驗。
▲引領業界的計次器功能:
確保測試的可靠性和一致性。您可以透過內建系統追蹤使用次數,全面了解您的測試情況,更輕鬆掌握已使用次數記錄。
▲附加Reset功能:
附加的Reset功能讓障礙重設變得簡單,您可以輕鬆地重設設備,省去運送回原廠的額外時間和費用。
▲應用於WiFi 7:
我們的RF 矩陣數字減衰器切換盒 在 WiFi 7 等高速通信技術的應用中,已經獲得了廣大客戶的高度評價。
▲工程師團隊迅速為您處理軟體相關問題:
當您遇到軟體相關問題時,不必擔心。我們的專業工程師隨時為您提供支援,確保您能夠順利完成測試項目。我們的完整使用說明和周到的售後服務將始終伴隨著您,確保您的投資是明智且無憂的。
別再浪費時間,升級您的測試設備,選擇RF矩陣數字減衰器切換盒,讓您的測試工作更高效、更可靠。現在就行動,立即聯絡沃肯業務,迎接未來的測試革命!
+MORE
02
2022-08
~~沃肯科技新品上市~~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SP4T Multiple Switch box(0169A00180003W)
手/自動SP4T Multiple Switch box

▲節省測試時間:

我們的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將為您的測試流程帶來革命性的簡化,並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益。

▲即時近端手動及遠端程控都能隨時自由切換,測試流程大幅度簡化:

沃肯全新的手自動SP4T Box可以讓您的測試流程大幅度簡化, 即時近端手動和遠端程式控制切換功能。不論您身在何處,都可以輕鬆隨時自由切換,確保您的測試過程順利進行,無需長時間等待,讓儀器設備idle不再複雜。

▲附加Reset功能:

附加的Reset功能可以支援障礙重置,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擔心測試遇到技術問題或困難。一鍵重置,輕鬆應對挑戰!故障排除變得十分簡易。

▲業界首創計次器功能:

業界首創的計次器功能,增加並確保測試的可靠性,更輕鬆掌握已使用次數記錄。

▲簡潔清晰的面板設計,簡單且易於操作軟體的使用介面:

即使是非專業人員也能輕鬆上手,節省了您的寶貴時間。

▲工程師團隊迅速為您處理軟體相關問題:

當您需要支援時,我們的工程師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協助,解決任何軟體相關問題。我們以客戶至上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援。

▲應用於WiFi 7 及5G NR:

我們的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已廣泛應用於 WiFi 7 和 5G NR 等領域,深受客戶好評。無論您的應用是什麼,我們的產品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▲附有詳細的使用手冊和影片:

沃肯還附有詳細的使用手冊和教學影片,以確保您能充分利用我們的 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,最大程度地發揮其功能。

歡迎隨時聯絡專屬業務取得更詳細的資訊,現在就選擇我們的 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,簡化您的測試流程,提高效率,並確保測試的可靠性。不要再浪費寶貴的時間,立即行動!

介紹影片可點選下方連結觀賞:

https://fb.watch/eu_9BkshNF/

+MORE